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青海431家用工单位提供1.8万余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原标题:2024年“春风行动”省级专场招聘会(引题)

431家用工单位提供1.8万余个就业岗位(主题)

西海都市报讯(西海全媒体记者 莫青)3月2日,青海省2024年“春风行动”省级专场招聘会开幕,共有431家省内外用工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1.8万余个就业岗位,近两万名求职者进场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协议5800余人。

省级专场招聘会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民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共青团青海省委员会、省妇女联合会、省工商业联合会、西宁市人民政府10部门联合举办。

今年“春风行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一季度以来,全省各地累计开展系列招聘活动60余场,发布岗位信息3万余个。此次省级专场招聘会根据不同群体就业需求,分别设立重点企业、省外劳务协作、退役军人、妇女求职等11个专区,同步进行劳务品牌展示、直播带岗、政策宣传等服务,是青海省“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中规模最大,参与招聘企业和求职群体最多,政策、服务最集中、全面的一场招聘活动。

“今天,我们带来了市场营销、电商运营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等多个岗位,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来应聘。今年企业上新了一条生产线,需要更多的员工。”青海瑞湖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招聘会效果很不错,有十余名相关专业求职者投了简历,公司将于近日组织面试。

据省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全省各级人社部门紧盯用工单位和重点群体就业需求“供给”端,搭平台、建桥梁,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细致开展走访摸排。动员多方力量集中开展高校毕业生、农牧区劳动力就业意愿和培训需求调查,建立外出就业意愿和技能培训需求清单,为进一步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全力促进劳动力就业夯实基础。

同时,强化线上线下立体式宣传,循环发布招聘活动具体安排,分群体、分类别宣传推送就业创业政策和权益保障法律法规。推广各地经验做法,深挖典型案例,集中呈现活动成效,营造“春风行动就在身边”的火热氛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