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春风送岗”招聘会人气旺

发布时间:2024-01-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原标题:台州市稳岗扩岗保用工促就业专项行动启动(引题)

“春风送岗”招聘会人气旺(主题)

台州日报讯(记者钟露雅)1月21日上午,台州市稳岗扩岗保用工促就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2024“春风送岗”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举行,助力台州市经济实现“开门红、开门好”。

据悉,台州市2024年春节稳岗扩岗保用工促就业专项行动将采取“留、引、扶、育”等一系列措施,实施百名人社干部助千企保用工、“春风送暖·乐业同行”走访慰问、“春风送岗”现场招聘、跨省“驻点招工”等八项行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有效促进劳动者充分就业。

“1月以来,全市人社部门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摸排企业用工需求,精心谋划组织开展今天的招聘活动。”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韬表示。

“您好,请问贵公司的新媒体运营岗位,具体有哪些要求?”当天,记者在“春风送岗”招聘会现场看到,求职者们带着简历和各类证书,穿梭在各企业展位前,仔细浏览招聘信息,向招聘负责人了解岗位详情。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优选了台州市122家企业,涵盖智能装备、新能源、金融等行业,包含上市公司、专精特新企业、银行、学校等单位,带来研发、营销、管理等846个优质岗位,总需求人数6146人,月薪最高达2万元。

求职者小李是椒江人,也是陕西理工大学的应届毕业生,一大早就赶到招聘会现场。逛了一圈下来,机械设计专业的他发现有不少对口岗位。“已经投了3家企业,对公司环境、薪资福利等方面都比较满意,打算留在家乡发展了。”小李告诉记者。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曹冠珍表示,今年因为公司发展需要,用工缺口较大,急需机械工程师、研发、质量管理等方面人才,上午已陆续收到40多份简历,基本满足企业需求。

现场,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们积极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基本养老保险政策等,并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同时,现场还设立了综合服务专区,为求职者提供一系列的就业服务和指导。

“欢迎大家来到直播间!今天我们推介的有文员、设计师、技术工等岗位……”招聘会现场还安排了线上直播,邀请企业代表对招聘岗位进行讲解,内容涵盖岗位需求、人才培养、待遇福利等求职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吸引了上千名网友围观。

“我们的招聘信息还在台州就业招聘网‘云招聘’专区同步展示,没有到现场的求职者,可在线上与HR沟通。”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沈强说。

据统计,截至当天上午11点,共有5000余人进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13人,发放政策宣传册3400余本,提供职业规划104人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