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安徽马鞍山博望区:30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4-02-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原标题:博望区30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2月14日,博望区在博望镇莲华广场举行2024年博望区春风行动·龙年开门红专场招聘会,满足用人单位选人用人和求职者就业需求。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浏览招聘简章,寻找心仪岗位。企业招聘专员们向求职者热情介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信息,耐心解答求职者的提问。来自博望镇的李阳是安徽大学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当天找到两三个合适的岗位,薪资待遇也比较合适,他希望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现在家乡发展很不错,环境也非常好,我现在非常希望留在家乡工作,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李阳说道。

此次招聘会抢抓春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和企业用工高峰期,通过现场招聘+直播带岗形式开展,现场50余家用人单位,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不同群体提供了65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求职者近1500人次。此次招聘会还在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区、职业指导提升区、技能培训提升区,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促进用工求职“双向奔赴”。

旭淄机械(安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刘炽琴介绍,当天他们公司带来的岗位包括机加工、装配、普工等,大概需要五六十个人,公司提供五险一金,提供食宿。

此次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480人,直播带岗观看达3万人次,投递简历500份。

博望区人社局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伦飞表示,下一步,博望区人社局将持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让就业“春风”温暖万家,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安居乐业,助力企业乘“春风”之势稳健发展。

据了解,为更好地引导本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鼓励更多外出务工博望籍劳动力返乡就业,有力保障企业节后用工需求,博望区2024年“春风行动”将持续至3月底。活动期间,将分行业、分领域开展30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实现周周有招聘、送岗到身边,让人才就业有助;深化劳务对接协作,春节后组织缺工企业赴云南保山、甘肃庆阳、河南濮阳、皖北阜阳等人力资源丰富地区“抢人”,让企业招工有路。(记者 王永霞 通讯员 张鹏 吴基萍 陈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