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银川百余家企业携近5000个岗位向全市女性求职者发出“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原标题:百余家企业携近5000个岗位向全市女性求职者发出“邀请函”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肖梦琪)3月2日,2024年“春风送岗”妇女就业暨宁夏(银川)现代服务业专场招聘会在宁夏(银川)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银川市妇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以现场招聘和直播带岗两种形式共同开展,1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商贸物流、酒店餐饮、教育培训、金融业、新媒体、信息技术等就业岗位近5000个。

3月2日,在银川市人力资源市场,求职者在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银川日报记者 李靖 摄

现场设立就业指导、职业规划、培训登记、政策咨询一站式服务平台,并设置妇女维权法规政策及劳动权益保障宣传区,提供法律咨询和维权服务,全力维护妇女就业创业权益。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认真查看招聘简章、填写个人简历,用人单位热情介绍企业信息、回答应聘者问题。“很多岗位都很适合女性就业,比如客服、美容师等,而且在年龄方面也放宽了限制,选择更多了。”市民王媛说,这次招聘会为女性提供了丰富的岗位,自己看中了一家企业的客服岗位,已经签了意向书。一位女士在苏州做人力资源工作多年,今年准备回家乡银川发展,她说,“岗位多、政策好,转了一圈后已经相中好几个岗位了。”

线下招聘如火如荼,线上直播带岗也精彩纷呈。借助网络直播平台传播范围广及实时互动的特点,主办方邀请企业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介绍岗位需求、宣传企业文化,求职者扫码进入宁夏人才服务直播间即可观看网络直播,了解企业招聘情况,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实现岗位介绍、求职登记、简历投递、线上答疑等多维实时互动。市妇联工作人员还在直播间讲解当前支持女性创业就业的惠民政策和金融扶持项目,为女性创业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