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重庆高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首场活动举行 2000余个岗位“职”达群众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4-02-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原标题:重庆高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首场活动举行(引题)

2000余个岗位“职”达群众家门口(主题)

重庆日报讯(新重庆-重庆日报首席记者 张亦筑)2月22日上午,气温骤降,寒气逼人,在白市驿镇半边街公园的重庆高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气氛却十分火热。当天,2000余个就业岗位“职”达群众家门口,吸引了3000余名求职者进场找工作。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是重庆高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的首场活动,旨在集中帮扶农村劳动者、城市务工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创业,保障辖区企业用工需求,促进返乡人员、各类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

记者了解到,当天的招聘会汇集了71家优质企业提供的2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制造业、运输业、服务业等行业。其中,白市驿当地的19家规上企业提供岗位500余个、3个专业市场提供零工岗位100余个。

招聘会还采取线上直播+线下专区专岗同步进行的形式,让很多没到现场的求职者与企业可以“云牵手”。此外,一些职业培训学校还现场招募学员,为城镇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免费培训,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拓宽就业渠道。

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与社会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春风行动”为期2个月,高新区10个镇街将组织22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邀请400余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近万个优质岗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