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2024年成都市“春风行动”启动 110家企业提供1.63万个岗位

发布时间:2024-02-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原标题:2024年成都市“春风行动”启动 110家企业提供1.63万个岗位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廖振杰 文/图)2月22日,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双流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4年成都市“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大型现场招聘活动在蓉举行。该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共有110家企业入场,提供1.63万个岗位,涉及普工、技工、教育培训、信息软件和金融服务等多种岗位类型,可同时满足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等就业群体的多样化需求。

活动现场

活动还同步通过“成都公共招聘网”“58同城”“成都人才网”等平台,搭建“春风行动”网络专区线上推送岗位。

活动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成都市“春风行动”的服务对象已扩展到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各类技能人才和外地来蓉劳动者等就业群体,以及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特别是建圈强链重点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和中小微企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活动设置了招聘服务、直播带岗、就业培训展示、创业服务展示、政策咨询、暖心服务等6个特色展区,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创业担保贷款等全方位、立体式的咨询服务,每个展区前都热闹非凡,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此外,启动仪式上还向首批川字号“金堂焊工”劳务品牌领军人物苏军,首批蓉字号“金牛茶艺师”劳务品牌领军人物余良,首批川字号“浣花女”劳务品牌领军人物胡洪萍,返乡创业领军人物、四川省返乡下乡创业明星代表董建清、周永才、罗刚授牌,向20名优秀农民代表发放慰问金。来自各区(市)县的32个优质培训项目和创业项目同步进行了展示。

成都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成都大力开展关心关爱服务,已走访慰问农民工2.54万人;开展暖心旅途服务,在交通站点组织志愿者服务农民工9554人次;开展贴心权益维护服务,帮助欠薪农民工兑付工资;开展用心就业服务,组织招聘活动274场次,吸引18.5万人参与。

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成都人社部门还将抢抓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广泛深入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活动,高频次开展各类招聘会700场次以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