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最高补贴30万!湖北荆州“招硕引博”1408人

发布时间:2024-02-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原标题:最高补贴30万!湖北荆州“招硕引博”1408人!

极目新闻记者 高伟 通讯员 杨婕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湖北省荆州市连续3年实施“千人招硕引博”计划,今年全市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1408人,其中市直事业单位330人、县(市、区)536人、中心城区企业422人、长江大学120人。

荆州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引才公告已在荆州市人社局等网站统一发布,本次荆州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主要聚焦专业技术岗位,重点向医疗、教育等民生领域倾斜,在专业设置上与岗位职能相匹配,突出“专业人才做专业事”。

根据计划,荆州市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引进的人才以1元月租入住人才住房,享受最高补贴30万元真金白银,给予5至10万不等的购房补贴。市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的子女就读义务教育学校可按照本人意愿优先安排入学,配偶愿意在荆州就业的,由用人单位协商有关部门在职责范围内予以对口协调。

据了解,荆州市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报名将于2月18日上午9时开始,于2月25日下午5时结束,届时考生可登录荆州市人事考试网报名,各县(市、区)报名时间可同步查看发布公告。中心城区企业引才公告发布后,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直接与招聘企业联系,其薪酬及福利待遇由双方自行协商确定,同时参照《荆州市市直事业单位“招硕引博”人才激励若干措施》享受相关人才待遇。

荆州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荆州市以超常规举措精准引才、系统育才、科学用才、用心留才,特别是2022年实施“千人招硕引博计划”以来,全市企事业单位共引进人才2561人,人才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吸引集聚人才能力进一步增强,“荆州成就人才、人才成就荆州”的良好局面正加速形成。下一步,荆州市将全力做好引进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努力营造重视人才、尊重人才、关心人才、成就人才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于小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