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505个岗位需求!东莞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定档啦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2021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重点活动之一,东莞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暨研发人才交流洽谈会将于12月8日9:30在东莞会展酒店举行。

活动紧贴东莞市“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的发展定位,为东莞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引进一批高端急需紧缺人才搭建良好的引才平台。今年共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376所高校发出诚挚邀请,已收集52家用人单位提出的505个岗位需求,涉及理工经济管理医学等各类专业,需要招录1000多名硕博士人才。已经确定前来参加现场洽谈的博士近200人,主要来自于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120多家高等院校。

本次洽谈会重点科研单位人才层次高需求量大,散裂中子源科学中心、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单位的人才需求合计达200多人,且要求是博士学历人才,以人才驱动引领创新驱动的效应逐渐突显。

此外,据初步统计,涉及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企业参会共26家,约占东莞市参会单位的60%。其中包括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智能制造企业、东莞市中镓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等新材料企业和东莞太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生物制药企业,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据悉,东莞理工学院、湾区大学、东莞市香港城市大学研究院、广东医科大学、广东科技学院等高等院校将参与现场活动,加快打造人才高地建设。

本场洽谈会旨在于打造“东莞高层次人才数字化服务平台1.0”,并结合疫情考虑,开通招贤纳士云直播间,届时欢迎广大人才关注,观看参会企业代表现场带岗直播。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yincaihuodong/2021/1206/4403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