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洛阳龙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洛阳龙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是2009年12月经洛阳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拥有龙门旅游集团唐风讲解服务有限公司、龙门旅游集团龙门景区停车服务有限公司等10余家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食、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及其所包含的旅游项目相关产业,注册资本金8.766亿。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委托洛阳市人事人才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公司及所属子公司人员16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

二、招聘岗位

(一)集团项目部副职1名(岗位代码01)

(二)集团融资部副职1名(岗位代码02)

(三)集团工程管理人员1名(岗位代码03)

(四)集团经营管理人员1名(部门副职待遇,岗位代码04)

(五)集团园林管理人员1名(部门副职待遇,岗位代码05)

(六)集团园林绿化人员1名(岗位代码06)

(七)集团物业管理人员1名(部门副职待遇,岗位代码07)

(八)集团运营部策划主管1名(岗位代码08)、平面设计专员1名(岗位代码09)、行政专员1名(岗位代码010)、商管专员3名(岗位代码11)、智慧网络管理专员1名(岗位代码12)、资产保护专员1名(岗位代码13)

(九)商务服务公司经营人员1名(岗位代码14)

三、招聘条件

(一)项目部副职

任职要求:

1、45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工民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可胜任相关工作强度;

2、在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岗位工作三年以上,或三年及以上央企、省市区级平台公司、科研院所或大型民营企业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审核、预决算管理相关中层及以上岗位任职经历;

3、熟悉招投标工作流程,熟悉工程管理有关法律法规与行业标准,熟悉项目竣工验收、预决算、审核等相关法规及流程;

4、具有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

5、具有工民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二)融资部副职

任职要求:

1、45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可胜任相关工作强度;

2、在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岗位工作3年以上,或3年及以上金融机构、央企、省市级平台公司、科研院所或大型民营企业投融资、财务、税务、信贷、证券、基金管理等相关中层及以上管理岗位任职经历;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律法规、金融市场融资渠道、工具及流程,熟悉国有企业财务管理法规政策及流程;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能力、协调控制能力、业务推进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沟通谈判能力。

(三)工程管理人员

任职要求:

1、40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工民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可胜任相关工作强度;

2、有三年以上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审核、预决算管理等相关岗位任职经验;

3、熟悉招投标工作流程,熟悉工程管理有关法律法规与行业标准,熟悉项目竣工验收、预决算、审核等相关法规及流程;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

(四)经营管理人员

任职要求:

1、45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可胜任相关工作强度;

2、3年及以上央企、省市区级平台公司或民营企业经营管理、商务管理等相关中层及以上岗位任职经历;

3、熟悉企业日常管理运营,具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

4、具有较强的业务推进能力、综合协调及解决问题能力。

(五)园林管理人员

任职要求:

1、45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本科及以上学历,园林规划类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可胜任相关工作强度;

2、3年及以上园林规划、园林景观等相关单位中层及以上岗位任职经历;

3、熟悉国家农业、林业产业政策、法规及绿化植物市场信息和发展趋势,具备农业、林业产业经营思路,熟练掌握景观与植物配置的相关知识,有施工现场设计经验;

4、具有较强的园林规划、设计相关专业技术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

(六)园林绿化人员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本科及以上学历,园林绿化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可胜任相关工作强度;

2、2年以上园林绿化施工、养护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园林施工现场管理;熟练掌握植物的各种属性和价格;熟悉植物配置、测量放线、苗木种植、植物病虫害防治、保护、绿化养护等;

4、有优良的职业素质、敬业精神和工作责任感;

(七)物业管理人员

任职要求:

1、45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本科及以上学历,工民建、房地产、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可胜任相关工作强度;

2、3年及以上二级物业资质的房地产或物业企业中层以上物业管理工作经验,负责管理过物业包括两类以上(住宅、商场、办公楼等);

3、熟悉国内物业行业相关市场情况;掌握消防、物业管理等法规、政策;受过消防、物业管理等专业培训及获取相关证书优先。

4、具备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业务推进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

(八)集团运营部

1、策划主管

任职要求:

①40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可胜任相关工作强度;

②具有大中型住宅或商业楼盘营销策划经验5年以上,其中策划管理经验3年以上;至少独立完成过一个10万平米以上商业地产项目开发及市场定位,有成功案例者优先考虑;

③对当今市场景区管理、行业趋势、产品、营销推广、销售管理等各环节均有深刻敏锐的认识和独到见解;

④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良好的专业素养,极强的沟通、协调、管理、组织能力。

2、平面设计专员

任职要求:

①36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大专及以上学历,广告或者设计类专业毕业;

②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精通自媒体宣传业务;

③熟悉计算机操作,精通PS,熟悉WORD排版、Excel等办公软件;掌握空间设计技术、3D制作技术优先录用;

④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良好的专业素养,极强的沟通、协调、管理、组织能力。

3、行政专员

任职要求:

①36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可胜任相关工作强度;

②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③熟悉计算机操作、标书制作;精通WORD排版,熟悉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④工作细致认真,能吃苦耐劳;语言组织及沟通协调能力强;

4、商管专员

①36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能承担较大工作压力,可接受不定时工作和加班;

②具有2年以上行业(景区、购物中心、大型娱乐场所)商管工作经验;

③熟悉办公软件及CAD的操作;

④诚信、正直、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修养;品行端正,有强列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5、智慧网络管理专员

任职要求:

①36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IT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可胜任相关工作强度;

②2年以上网络管理、服务器网管工作经验;

③熟悉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的网络设备的设置与管理;了解操作系统,熟悉WEB、FTP、MAIL服务器的架设;

④学习能力强,具备较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极强的执行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6、资产保护主管

任职资格:

①36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大专及以上学历,公安类专业和退伍军人优先;身体健康,可胜任相关工作强度;

②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③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熟悉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设备的操作,并取得相关资质;具有食品安全管理经验;

④具备较强的风险意识和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具有一定的对外关系协调能力;诚实正直、团队精神及工作责任心强。

(九)商务服务公司经营人员

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可胜任相关工作强度;

2、2年以上商铺经营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商铺日常管理运营,具备商铺经营管理能力;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有独立的业务开发和客户维护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

四、薪酬待遇

新聘用人员薪酬参照集团公司同职(级)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五、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初审、笔试、面试资格确认、面试、体检、聘用程序进行。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

(一)网上报名及审核

1.报名人员于2019年12月20日9:00至2020年1月3 日 17:00,登录报名系统(http://apply.lyhero.com/53/login.aspx),按要求注册后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进行网上报名,请妥善保管注册密码,用于查询资格初审结果等事项。应试人员请注意上传符合系统规定、清晰、无变形、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蓝、白底均可),jpg格式,照片文件大小在400k以内。

2.网上报名成功人员于提交报名表后关注报名系统,及时登录查看本人是否通过网络审核。

3.网络审核通过人员于2020年1月9日9:00至1月10日17: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

4.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上述岗位:

①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②在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

③有其他影响任职因素的。

(二)笔试

应聘人员需按照准考证上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原件等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

笔试满分100分,以闭卷方式进行。

(三)面试资格确认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相同者,均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笔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确认。

面试资格确认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学历证书、学信网打印有效期内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工作证明材料等,以上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经资格确认,不符合报考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未按要求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如出现名额空缺的,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资格确认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四)面试

1.通过面试资格确认人员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但不限于应聘人员的管理能力、综合分析、言语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等;

3.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聘用。

(五)体检

1.应试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拟聘用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同岗位总成绩相同者,依次按照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学历层次高低进行排序;

2.体检标准按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5〕1号)的规定进行;

3.因应试者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并进行体检。

(六)聘用

1.试用期为半年。自录取通知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未报到上班的,视为自动放弃。

2.试用期内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薪酬按正式聘用合同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与龙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

六、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的报名信息和所提交的资料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招聘纪律的人员,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属已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二)如参加笔试人员数达不到进入面试比例的,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三)涉及此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将实时进行公示,不再采取其他方式另行通知。

政策咨询电话:0379-69827550

考务咨询电话:0379-63119518

监督电话:0379-69827768

来源:http://www.lyhero.com/news.aspx?id=32507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