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重庆雅迪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重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公司简介

雅迪科技集团是国内大型的电动车(目前国内最朝阳的产业)、特种车专业化制造与销售一体化企业,公司下设电动车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和江苏、天津、广东、浙江、安徽、重庆等生产基地,公司下辖设特种车分公司、控制器分公司、塑件分公司、电机分公司、车架分公司等零配件公司,是一家多角经营、分布全国的成功企业;雅迪科技集团还拥有进出口公司,不仅牢牢占据国内市场,还强势进军欧美等国际市场。

2009年产销量100万辆;2012年产销量突破300万辆,2017年产销量突破400万辆;2019年产销量突破600万辆,2020年产销量更是突破1000多万台,连续多年全国销量领先;同时雅迪也是家电下乡十省100%中标品牌;雅迪,行业内仅有的产品通过国内3C认证、中国台湾、美国、欧盟三大国际品质认证的电动车品牌,一个产品覆盖5大洲,畅销77个国家的中国电动车品牌。世界品质,全球信赖!未来,雅迪进一步加快国际化的发展步伐,争创世界名牌。

重庆雅迪科技有限公司为雅迪科技集团下设生产基地。由雅迪集团全额投资,占地345亩,建成后年产电动摩托车规划五百万台,可实现年产值约150亿元,年税收约2亿元;二期整车进出口生产制造基地占地90亩,投资3亿元,预计于2022年1月开工建设,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约6亿元,年税收约1500万元。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环境,注重员工关怀,随着公司的发展迅速,将继续引领公司同仁共同发展,实现员工薪资、职位的双增长。

 

一、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实习生(20人) 

二、应聘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往届、应届毕业生均可,专业不限;
2、熟练使用基础办公软件操作
3、勤奋、夯实、上进,具有良好的心态及沟通能力;

三、薪资待遇

实习期基本工资3000 加班和奖励另算

转正后基本工资4000~6000 加班和奖励另算

四、其他说明:

1、工作地点重庆永川;
2、可提供员工宿舍及工作餐、免费班车;

五、其他福利:

提供住宿   提供餐补 ,超长带薪假期,员工内部购车、丰厚节日惊喜,年度体检,公费团建等等,超多员工福利等你来体验!

六、联系方式

邮箱:杨老师:fengfang_yang@yadea.com.cn

游老师:yong_y@yadea.com.cn(有意者请投简历)

地址:重庆永川区兴龙大道2265号

来源:http://www.yingjiesheng.com/job-005-528-33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