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新力时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法律专业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用人单位介绍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上市公司

行业类别: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单位规模:20-99人

单位邮箱:jiangjh@energy.citic

单位办公地址:申港路999号

公司主页:http://

公司介绍

    新力时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新力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20年根据中信泰富能源板块发展战略,公司定位成中信泰富能源板块新能源业务的投资、管理平台,管理中信泰富旗下所有国内新能源前期、在建、运营项目。    公司倡导“诚信、融合、卓越、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绿色、低碳、智慧能源为引领,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依托中信泰富能源平台优势,构建“以光伏、风电为主体,多种新兴资源、创新能源互补发展”的新能源业务发展格局,形成集“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产业链条。公司力争到“十四五”期末在新能源业务的规模、质量、效益、技术、管理上实现新突破,新能源板块管理的装机容量达到500万千瓦,实现4.6亿元的年利润目标,成为“资产优良、布局合理、管理先进、服务至上、持续成长”的综合清洁能源投资企业,成为绿色低碳智慧能源的引领者。   

    公司致力为社会创造价值、为投资方创造回报、为员工创造幸福,成为社会尊重、客户信赖的新能源投资公司。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本科,硕士

工作地点:江苏省 无锡市 江阴市

开始时间:2022-11-25

法务助理

职位类别:法律专业人员

月薪级别:10000--11999

需求人数:2

性别要求:男

实习期:面议

有效期:2023-06-30

职位描述

一、公司介绍 

  新力时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新力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20年根据中信泰富能源板块发展战略,公司定位成中信泰富能源板块新能源业务的投资、管理平台,管理中信泰富旗下所有国内新能源前期、在建、运营项目。

  公司倡导“诚信、融合、卓越、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绿色、低碳、智慧能源为引领,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依托中信泰富能源平台优势,构建“以光伏、风电为主体,多种新兴资源、创新能源互补发展”的新能源业务发展格局,形成集“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产业链条。公司力争到“十四五”期末在新能源业务的规模、质量、效益、技术、管理上实现新突破,新能源板块管理的装机容量达到500万千瓦,实现4.6亿元的年利润目标,成为“资产优良、布局合理、管理先进、服务至上、持续成长”的综合清洁能源投资企业,成为绿色低碳智慧能源的引领者。

  公司致力为社会创造价值、为投资方创造回报、为员工创造幸福,成为社会尊重、客户信赖的新能源投资公司。

 

二、福利待遇:

  生活不愁:基础工资,绩效奖金,开发奖

  衣、食、住、行样样不忧:住房公积金,通讯补贴,餐费补贴,生日礼物,免费定制西装,免费班车,免费停车

  养老、医疗、休假多管齐下:企业年金,补充医疗,年度体检,带薪年假,产检假、产假、生育看护假

  培训、发展、转岗多多益善:完善的培训体系,开放透明的晋升机制和发展通道(专业人才库、内部竞聘、未来商业领导培训生计划等)

 

三、应聘须知:

  (1)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jiangjh@energy.citic,并备注:姓名-学校名-申请岗位+ #高校人才引进网#,如通过简历初筛,我司将于简历收到后分批次安排面试,请密切关注短信及邮件通知。

  (2)一经录用,23届同学可在我司入职实习(答辩、毕业等特殊情况可请假,享有实习津贴)。

来源:https://jy.ecupl.edu.cn/position.html?wid=22112511232454224019&jobtype=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