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江西创新模式“网罗”天下英才

发布时间:2020-04-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往年这个时候,我省高校、科研院所、企业都会组团到外地举办高层次人才对接招聘活动。今年,受疫情影响,这样的引才活动搬到了“云”端上。4月23日至24日,江西省引进高层次人才2020年春季网络云招聘会在江西人才市场举办,正式拉开了为期两个月的全省引进高层次人才网络云招聘系列活动的序幕。

招聘会现场,江铜集团、省科学院、南昌大学、孚能科技等30家单位的招聘人员戴着耳机,与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的几百名博士、硕士进行“屏对屏”面试交流。

刚参加完南昌大学线上面试,并达成初步意向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钱玉忠告诉记者,吸引他的是江西优厚的人才政策和学校为每位人才量身打造的培养计划。钱玉忠正在从事可控核聚变研究,这项先进技术对于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意义重大。负责面试的南昌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吴强告诉记者,这样的网络云招聘很受青年一代高层次人才的青睐,此次招聘南昌大学一共提供了196个博士岗位、30个高层次人才岗位、26个硕士岗位。两天时间里,已经和几十位博士进行了网络面试。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引才工作不断档,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创新引才模式,搭建线上对接招聘平台,以网络云招聘方式组织用人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线上对接招聘平台通过嵌入远程视频面试软件,开设引进高层次人才专栏,提供网络招聘会专页、用人单位展示、求职投递、视频面试等功能模块,支持用人单位采取远程视频、在线直播等方式,开展岗位需求发布、线上对接招聘和人才政策宣讲等活动。

在首批招聘会上,我省30家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共提供了1598个岗位,其中博士1538个,有的岗位年薪高达120万元。从项目经费资助、生活补助、编制、职称评聘倾斜,到为人才落户、配偶安置、子女入学、体检就医等提供保障,各用人单位拿出的引才政策,满满的都是“干货”。目前,活动共收到3419名高层次人才求职简历,有804名高层次人才上线与用人单位对接,有332人达成了初步意向。

省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委、省政府“求贤若渴”“唯才是举”,希望屏幕那头的高层次人才“愿意来、留得住、能出彩”。接下来,我省还将陆续推出湖北专场,航空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行业急需紧缺人才专场,真诚欢迎广大人才积极投身江西、干出精彩。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rencaigongzuo/2020/0426/3961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