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安全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7-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新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公司简介

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乌鲁木齐航空”,总部及运营基地位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乌鲁木齐航空是方大集团旗下的航空公司,2013年11月,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筹建,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由海南航空与乌鲁木齐市政府共同投资组建。乌鲁木齐航空是新疆目前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以“安全、快捷、贴心”为服务理念。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安全平稳运行,航班正常率名列前茅,致力于让旅客享受到愉快的航空出行体验。

 

二、招聘时间及地点
1.时间:暂定2022年8月3日(具体地址以简历筛选后发送面试邀请短信通知为准)
2.地点:乌鲁木齐市(具体地址以简历筛选后发送面试邀请短信通知为准)

 

三、招聘安全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职责
1.负责范阶级、防炸机,预防和制止机上非法干扰事件。
2.确保人员、国家财产安全,维护费心机客舱秩序,保障航班正常运行。
3.对扰乱航空器内秩序不听劝阻的人员,财务管束措施,航空器降落后移交民航公安机关处理。
(二)应聘要求
1.年龄要求:18周岁(含)至27周岁(含)之间,8年士官以及有境内航空公司安全员飞行经历的(飞行满1000小时)可放宽至30周岁。
2.身高要求:需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第一部分第九条所要求的标准;男性净身高要求为170cm(含)-185cm(含),女性身高要求为165cm(含)-175cm(含)。
3.学历、专业、经历要求:安全员引进标准除年龄、身高等基本条件外,还需满足学历、专业、经历(包含工作经历、从军经历、专业证书)等方面要求。
现将安全员引进必要条件说明如下:
(1)复转在三年以内的,在军队中担任过班长及以上职务或获得过三等功(含)以上奖励及特警、特战队员(非部队文艺类及文职序列军人); 高中或同等学历及以上。
(2)专业为司法、侦查、治安、航空安全保卫、空中乘务及体育类专业的;大专(含)以上学历。
(3)曾在航空公司、机场等航空相关单位从事航空安全保卫、司法、侦查、治安等相关工作的;大专(含)以上学历。
(4)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的;大专(含)以上学历。
备注:对于仅有高中/中专学历候选人需满足服一般兵种服役5年及以上或参加特种部队兵种2年及以上;同时要求在部队期间表现优秀,荣获过优秀士兵、二等功及以上嘉奖以及大型实战技能比武大赛奖项的,须提供具体书面证明材料。
4.语言要求: 普通话要求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 
安全员暂不对外语水平作强制要求;如有一定的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较为流利,日常交流基本无障碍,则可优先考虑。
5.其他要求:
(1)相貌端正、身材匀称、富有朝气;
(2)主动细心、亲和友善、善于沟通;
(3)达到体能测试要求。
6.身体条件要求:按照中国民用航空局《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R2)执行。
7.政审要求:按照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航空公司安全员政审要求及公司安保手册相关规定执行。

 

四、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现场候场→核查身高、学历→形象初选→英语测试→体能测试→终选考核→心理测评→现场照片采集/现场答疑→材料审核/综合考核→内部审批→体检审核→培训考核→签署合同

 

五、福利政策
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缴费比例按乌鲁木齐市最高比例12%缴纳);
带薪休假: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育儿假、陪产假、病假、丧假等休假。
福利机票:员工及直系亲属可申请集团内11家航司2折优惠机票、免费机票。
人文关怀:提供免费工作午餐、员工食堂、年度体检、员工班车、党团工会活动、员工特惠免税产品、员工互助基金、员工家属医疗资助。

职业发展:公平公正的晋级、在职培训、人才培养、内部人才流动及纵向晋升渠道。

 

六、声明

1.乌鲁木齐航空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学校或者中介机构招聘乘务员,在乘务员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推介费、介绍费、活动费、中介费等任何形式的费用,任何以海航航空或旗下各航司名义组织面试、招收或培训空中乘务员并收取相关费用单位或个人均属假冒,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如发现违规收费现象,欢迎举报!

举报邮箱:uqsjjczx@hnair.com,投诉电话:0991-3800903。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广大应聘者的健康安全,参加面试人员原则上需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绿色健康码及行程码,14天行程轨迹不涉及中高风险地区,并如实上报既往疫情感染史、密接史以及其他涉疫信息。
3.因疫情的不确定性,后续招聘安排若有调整,将及时通报联系,请大家密切关注招聘动态。

4.本章程最终解释权归乌鲁木齐航空所有。

简历投递请您扫一扫二维码:

投递简历前请您务必认真阅读招聘简章内容,符合要求再投递。

 

来源:https://www.xjhr.com/news/10783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