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投入10亿元经费!无锡公开招聘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从无锡市人社部门获悉,2021年,无锡市计划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优秀青年博士,进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创新实践基地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进一步引进集聚高层次青年人才,提升设站单位招收质量。全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创新实践基地提供的220个岗位,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围绕无锡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业集群,计划投入引才经费、科研经费近10亿元。

为体现引才、聚才、用才的诚意和诚心,各博士后设站单位纷纷拿出系列硬核优惠政策举措,对顶级人才,提供顶级支持、发放顶级“礼包”。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入8000万元打造“海澜云服智慧制造系统”研究项目;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每年提供不少于30万元的科研经费并协助博士后向各级政府部门申报课题,充实科技项目经费,对博士后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按照企业科技创新管理和奖励办法实行奖励;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诱人薪酬之外,还可为博士后提供公司人才公寓的免费租赁及一日三餐,配备助手数名,提供购房补贴、企业年金以及各种绩效奖励,还可为博士后配偶安排工作。据了解,大部分设站单位开出的年薪都在20万元以上,在住房、交通等方面提供周到保障。

无锡市也出台了一系列培育集聚博士后人才的创新政策和务实举措助力设站单位引才。太湖人才计划中,对于在锡从事博士后研究的高层次人才,结项出站后留锡在企业、科研院所单位工作并满足相关条件的,予以30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支持。此外,无锡在全省率先出台了博士后考核评估办法,通过每年度对设站单位的评估,促进设站单位量质齐升,全市的空站率始终保持在10%以内。

“无锡博士后招收规模和设站数量走在全省前列”,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无锡市不断加强博士后载体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博士后平台载体规模日益壮大。截至2020年底,全市共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90家(含分站)、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76家(含分站),涉及集成电路、物联网、高端纺织服装、高端装备、汽车及零部件等多个重点产业。累计已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600余人,现有在站200余人。

下一步,无锡人社将通过一系列博士后招引活动,实施“用人单位+项目+人才”的精准化引才用才新模式,形成“以产引才、以才促产、产才融合”的良性循环。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jiaodianzixun/2021/0402/4245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