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山东:“职通央企” 为全省高校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4235个

发布时间:2024-01-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原标题:

山东:“职通央企” 为全省高校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4235个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范洪艳

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牵头组织山东政企校代表团赴北京市来到中建集团、中智集团开展了“职通央企 访企拓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对接恳谈活动。截至目前,“职通央企”山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云平台已发布124家央企招聘信息,提供招聘岗位4235个。

恳谈交流会上,围绕山东高校毕业生总体情况、高等教育发展情况、促进毕业生央企就业及加强人力资源服务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中建集团、中智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表达了增进交流、强化合作的意愿。会上,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人介绍说,山东省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与央企建立全面协作机制,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加强重点领域合作,丰富合作内容,创新合作形式,加强全方位协作;希望央企扩大在山东省的招聘数量,服务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央企把企业发展战略与山东发展战略、发展重点结合起来,积极参与山东高质量充分就业省份建设,助力山东人力资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对接交流,全力促就业。今后,山东省将深入实施2024年度“职通央企”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央企就业专项活动,组织相关高校与中央企业面向全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省级就业专项活动,每场活动采取央企宣讲会、学校推荐会、校园招聘会“三会”联合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畅通高校毕业生到央企就业渠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