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海南省与121家省外高校共建引才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4-01-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海南省与121家省外高校共建引才工作站

原标题:海南省与121家省外高校共建引才工作站

海南日报海口1月17日讯(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邹文营)1月17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团队在海南考察毕业生见习实习事宜。截至目前,海南省已与包括该学院在内的121家省外高校签约共建引才工作站,为持续实施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拓展合作平台。

去年3月10日,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与浙江大学签约共建了首个海南省引才工作站。截至目前,海南省引才工作站已在全国22个省(区、市)相关高校落地,其中既有“985工程”“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重点高校,也有一批省级高校和职业技术学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了多元化、多样化、梯度化的人才支撑。

海南省引才工作站的“一站式”服务,也为省外高校学子开辟来琼就业创业“绿色通道”。在2023年海南“百场万岗”校招活动中,海南省就业部门向相关省份派出多支“先遣队”。各地引才工作站在场地安排、岗位推介等方面为海南校招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据悉,自2018年5月13日海南省发布《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以来,全省已引进各类人才超过60万人。为让省外高校更好地了解海南,海南省还两次邀请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集中来琼参观考察。相关负责人在海南实地考察后,纷纷表示加强产学研合作。其中,西南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与三亚中央商务区“牵手”成功,促进多领域合作和校地共赢。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与海南国际商业航天发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签约,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和毕业生就业对接工作。

来源:https://www.workercn.cn/c/2024-01-18/8118971.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