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1468个教师岗位,河南省将举办公费师范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4-02-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原标题:1468个教师岗位,河南省将举办公费师范生招聘

郑州晚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张竞昳)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省2024届部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供需见面会将于2月5日启幕,将提供1468个教师岗位。此次招聘面向2024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6所教育部直属的师范大学河南籍公费师范毕业生。线下双选会时间为2月5日9:00~16:00,地点为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网络双选会在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进行,时间为2月5日至3月15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