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云南昭通市举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近日,“职引未来”——昭通市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活动在昭通吾悦广场举行。

当日,昭通吾悦广场招聘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挤满了招聘摊位,有的在咨询招聘简章、有的在填写报名表……此次专场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定制化服务”“点对点服务”。

招聘主要面向昭通市内有就业意愿且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城镇就业困难群体,部分岗位不限学历。当日,我市辖区内有用工需求的40多家企业提供了1700多个岗位。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由昭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昭通市人才服务中心、昭通市就业局、昭通卫生职业学院承办。同时,昭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现场开展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

来源:https://www.workercn.cn/c/2023-05-16/7839634.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