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上海举办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集中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7日,“转型引领 乐画未来——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集中行动暨‘乐业上海’系列成果发布交流会”在上海市徐汇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徐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各区就业促进中心协办。

 

  聚焦重点 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集中行动

  9月27日,2021年“乐业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上海16个区同向发力,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为各类求职者及各类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的招聘通道。

  本次集中行动以满足求职者就近、便民化参与为特色,各区分会场结合自身区域经济发展特色定制化举办。全市各区聚合50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涉及高端制造业、互联网、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多个行业,共提供招聘岗位7600余个。同时,各分会场还按需提供直播带岗、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讲座、就业主题沙龙等配套服务。此外,乐业上海微信平台乐业招聘会小程序同步开展线上招聘会,无法参与现场招聘会的求职者也可通过乐业招聘会小程序进行在线应聘。活动当天,共计收到简历1935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01人。

  转型融合 启动公共招聘新平台试运行

  上海市人社部门不断依托新技术,契合服务群体新需求,全新打造了“上海公共招聘新平台”。目前,新平台一期系统已建设完成,并于交流会当天发布了新平台试运行时间以及正式网址。

  新平台以市场化就业的平台、延伸公共就业服务的平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有机链接的平台、劳动力市场供需状况分析的平台为发展定位,通过业务流程再造、数据整合以及新技术的运用,未来将打造五大核心功能:信息汇聚的“招聘淘宝”、 一站式的“服务枢纽”、 一键匹配的“智能管家”、 真实可信的“安全堡垒”、 供求趋势的“研判中心”。即将上线的一期系统已实现全方位接入“一网通办”账户体系、全流程实现招聘求职功能、全过程记录就业服务举措等功能。

  构建生态 五年征程谋新高

  五年间,上海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不断聚合发力,通过上海公共招聘栏目为17.2万余家企业提供招聘服务,发布招聘岗位近99.2万个;通过“乐业上海”微信平台共发布就业服务信息近8000条,阅读量近1200万次,平台关注人数已达13.7万人;为全市各类就业服务群体提供个人职业指导服务近13万次,提供预约服务近8000场,开放预约名额8600余个;380余名上海市就业服务专家志愿团成员为各类就业服务群体提供专家职业指导服务11万余次。

来源:http://www.workercn.cn/34168/202109/29/210929110113388.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