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昌平校园“云选聘”让好工作触“网”可及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我们提供的应届生岗位在福利待遇、工作时间等方面大致类似,区别在于专业方向各有侧重,其中化妆品研究员也是响应最近昌平区政府提出的‘美丽大健康’产业概念,一些与化妆品产业相关的专业,如化妆品、医学美容、精细化工、生物化学等专业的同学,欢迎大家投递简历。”近日,北京市昌平区第三届“英才聚昌”校园“云选聘”系列活动首场直播带岗“开讲”。王亚东作为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在做客此次直播带岗活动时,对目前招录的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参加本次直播带岗的企业除昌发展,还有北京未来科学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带来的573个优质岗位涉及生物医药、技术研发、工程技术等多个领域,计划运营、工程管理、党群党务、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我们可以提供岗前培训,针对个人成长,也有专门的带教老师,同学们不必担心。”直播间内,各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企业整体概况、招聘岗位以及相关福利待遇等情况,并与直播间观众互动,答疑解惑。

  观看直播的同时,毕业生还可以通过下方的“职位登记”板块选岗填写就业意愿,并在线投递简历。登记成功后,企业负责人会根据汇总的数据进行后续选聘。

  “首场直播带岗,我们新增了区情介绍和人才引进、就业创业政策介绍环节,以帮助毕业生全方位了解昌平。”昌平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北京昌平”APP和“北京昌平”视频号、抖音号、快手号4大平台举办直播活动,吸引了不少毕业生观看,据统计,直播时段共有20760人才“云端”收看,收到简历276份。

  “从本场活动开始直至年底前,周周都有直播活动。”该负责人表示,第三届“英才聚昌”校园“云选聘”系列活动以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农学院等驻昌高校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市级重点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为主要选聘对象,通过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企业人才引进和毕业生实习见习等方式进行选聘,直播带岗、云企速递、职业指导直播课和人才就业政策宣讲等活动,帮助毕业生实时了解岗位信息,提升专业技能、实践经验和求职能力,更好满足其就业需求。

来源:http://www.workercn.cn/34168/202112/01/211201094743330.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