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高校人才引进“云招聘”的作用会越来越大

发布时间:2020-03-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我们身处大数据的时代,各行各业都离不开大数据的信息,当然高校人才引进也是如此,也就是“云招聘”的应用。那么什么叫做“云招聘”呢?首先我们来看下什么是“云”,“云”其实就是一个个大规模的信息或数据处理系统。当一个用户手持一个终端接入某一个云端。就可以利用这种大规模的信息获取及数据处理能力。那么“云招聘”是指通过在线的云应用来管理企业招聘需求计划,职位发布与管理,候选人申请,候选人面试,测试,评价,聘用等一些招聘管理活动。

 

了解了云招聘后,我们来看下云招聘的应用情况!首先是各大高校,大家都了解很多高校都有推出就业信息网,它就是高校通过自己平台发布大量的招聘就业信息。就业信息平台与本学校毕业生信息链接,通过就业信息,让更多的高校人才能够实现就业的需求。其次还有很多各大商业招聘网站,通过发布就业信息,让跟多高校人才有更多的选择。再有最近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承办,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等五家社会招聘网站协办的大型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更是云招聘的深入体现。

 

那么为什么说“云招聘”的作用会越来越大呢?随着5G时代的来临,我们获取信息会十分的方便和快捷,而云招聘在网络上的应用就会越来越多,这是其一;网络是跨越地区的,高校人才只需要在任何地方通过云招聘就可以对自己应聘的单位进行“面对面”初步的面试,这样就可以节省大量路程时间,提高招聘的效率。同时也会节省招聘单位人力和物力。

当然单纯的使用“云招聘”也会有弊端。比如招聘信息是否真实有效,招聘单位对于高校人才是否真实了解等等。但是我们不能因为种种的问题而忽视了它的作用。随着5G和大数据进一步的融合,高校人才引进“云招聘”的作用会越来越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