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61家企业参会约220人达成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2023-02-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日前,2023年“春暖梅县”公共就业服务现场招聘会在梅县区人民广场举办,共吸引61家企业参加,达成就业意向人数约220人。副区长陈春妮出席招聘会。

陈春妮来到各企业招聘摊位,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用工条件、工资待遇以及求职者的求职需求等情况,动员企业留住本地人才,鼓励求职者在家门口就业。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政策,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就业。

 

招聘会共吸引61家企业参加,达成就业意向人数约220人。方旭 摄

本次招聘会共有61家企业参加,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生产技术员、护理员、月嫂、财会、工程师、新媒体运营等多个工种,可以满足不同文化程度、不同技能层次的求职者。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促进梅县区返乡异地务工人员和城乡劳动力有序流动,让求职者能够在“家门口”就地就近就业。

“我们还在现场设置了创业就业、劳动保障、社会保障、妇女创业、扶残惠残等政策宣传和咨询摊位。”梅县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曾继锋说,接下来,梅县区将持续发力,举办更多招聘会,为企业输送充足的劳动力,解决企业用工问题,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叶榕 黄韬炜)

来源:https://www.workercn.cn/c/2023-02-06/7723409.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