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重庆预计新招募高校毕业生1600人(主题)

发布时间:2023-04-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铌紫)4月12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标志着2023年全国西部计划工作全面启动。重庆分会场同步召开会议。

今年全市西部计划总体实施规模预计不少于2700人,其中新招募高校毕业生或将超过1600人。即日起,有意愿报考西部计划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均可以通过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官网进行报名,详情请关注“重庆共青团—青年志愿者”微信公众号了解。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自2003年以来,重庆立足地方实际,聚焦“引才、育才、管才、用才”四个环节,引导3.1万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巴渝大地上接力拼搏、扎根奉献,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提升社会治理能力贡献了青春力量。

接下来,重庆将进一步扩大西部计划对人才的“引流蓄水”功能,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西部计划专项培养,持续提升实践育人成效,切实为党和国家培养、输送一批忠诚可靠、堪当重任的基层青年政治骨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