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郑州青年就业专场招聘会供岗1.1万个

发布时间:2023-08-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促进青年人才就业,河南省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将于8月24日至25日举办2023郑州“职引未来”青年就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以青年人才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为主要服务对象,将邀请16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1000余个。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场馆:8月24日(周四)上午,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学中路95号);8月25日(周五)上午,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经北二路50号),两天招聘会参与招聘的单位基本上不重复。截至目前,已有河南省隆创钢铁有限公司、河南瑞祥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大力天骏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河南锐实达分离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大河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郑州苏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真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近百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国企招聘信息展示区、求职网吧、信息超市、就业指导、人才政策咨询等多样化的就业服务板块,求职者可关注“52就业网”公众号,提前了解参会企业及岗位信息。

来源:https://www.workercn.cn/c/2023-08-22/7953963.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