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山东东营:广纳海外留学英才 厚植创新创业沃土

发布时间:2020-07-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近日,东营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在中国科技开发院东营创新孵化基地揭牌成立。作为东营唯一的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不仅为东营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劲活力,也为留学人才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搭建了广阔舞台。

中国科技开发院东营创新孵化基毗邻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周边集聚石化油服、高端智能装备、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战略新兴科技企业,创新氛围浓厚;基地配套多功能路演厅、创业咖啡、会议室、洽谈间等公共区域,为留学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体贴入微的空间设施与服务。

为进一步推动留学人才回国创业,加快构建全方位、全周期的人才招引体系而揭牌成立的区招才引智服务中心,联合中开院推出留学人才创新创业专项扶持政策:海外高层次人才来东营创业,可直接纳入东营区“双创英才”集聚工程扶持范围,给予20—100万资金扶持,创业项目落地最高给予20万元扶持;设立1000万元专项创业基金,优先获得中国科技开发院提供的更多专业孵化服务、产业资源对接、创业投资及其他业务合作机会;规划2000平方米的场地免费提供给海外人才作为创业办公空间,经审定可免费入驻人才公寓;同时基地在企业孵化、运营管理、创业辅导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

东营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将致力于更好的引导、服务广大留学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专业、高效、全方位、高层次的创业服务,切实发挥留学人才集聚效应,为东营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jiaodianzixun/2020/0721/4046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