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重庆今年计划招聘242万人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近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就业创业活动周在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开幕。记者从开幕式上获悉,今年重庆岗位需求总数为242万人,招聘需求较大的行业分别为制造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工种需求排名前三的分别为车工、营销员、安全生产管理工程技术人员。

  开幕式上,重庆市发布了2021年度“就业十件实事”,包括落实促进市外员工春节留渝率超过50%,农民工节后返岗复工率超过90%;促进应届高校毕业生年底就业率达到90%以上;促进脱贫人口外出务工规模保持在76万人以上;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5亿元以上;开展创业培训3万人次以上;执行失业保险阶段性降费政策,为企业减负18亿元左右等。

来源:http://www.workercn.cn/34168/202104/05/210405082432266.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