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天津蓟州“海河英才”行动引进4500名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21-09-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记者昨日从天津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海河英才”计划执行以来,天津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从解决人才遇到的现实问题、加强部门联动、提高服务水平等多个方面发力,吸引更多人才向蓟州区聚集,助力蓟州高质量发展。

  昨日上午,天津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来到该区经济开发区,为企业宣传讲解“海河英才”计划政策,并就企业在用工和落户方面存在问题予以解答。活动现场,天津金鹏铝材制造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于春艳表示,招工难一直是企业面临的难题,急需型人才引进政策,为公司引进了多位技术型能手,不仅为公司提升了在行业里的竞争力,也增加了员工的稳定性和归属感。

  据介绍,截至目前,蓟州区引进各类优秀人才近4500名,为蓟州区人民医院引进博士研究生一名,并享受我市人才“绿卡”待遇。

来源:http://www.workercn.cn/34168/202109/01/210901095851218.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