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高校资讯 >

热点推荐

上海杨浦这场招聘会“含金量”高 平均薪资8000元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最少也是月薪5000元起,入眼的多数都是万元月薪。5月21日,上海杨浦区举行的“人社服务四大功能区环同济专场招聘会”可谓“含金量”颇高,据主办方透露,该场招聘会的平均薪资都达到了8000元。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计22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270余个就业岗位,覆盖桥梁设计工程师、路桥软件技术支持、图像算法工程师、市场经理等多个岗位。记者了解到,同济大学所在的杨浦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内,集聚了2000多家设计企业,它们都是同济学生就业的首选,每年学校应届毕业就业的学生有6000多人,其中有400多名学生都选择在杨浦就业。而此次为有效提升“环同济”在全球设计产业的知名度,打造上海设计之都核心功能区汇聚更多人才,企业给出的薪资水平相当“给力”,普遍起薪在5000元以上,万元月薪的随处可见。

  有意思的是,记者发现有多家工程公司不约而同在招聘“加装电梯结构设计师”这一职位,且起薪就是万元。

  上海同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上海各区电梯加装工程的不断推进,对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一方面,能够对房屋结构进行前期检测的土木工程专业人员紧缺,而另一方面则是设计加装电梯安装的工程师成为“宠儿”。

  据统计,当天求职者现场投递简历100余份,其中23名求职者与用工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除此之外,杨浦区人社局还成立了人社服务四大功能区政策宣讲团,同时针对环同济企业调研的需求,发布了《环同济知识经济圈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培训计划》,推动政、校、企、社等力量携手共建,形成高效的区域创新协同体系。 

来源:http://www.workercn.cn/34168/202105/24/210524164722443.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