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河北衡水市人社局举办“就在衡水 职等你来”直播带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工网讯 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消息,11月18日,由衡水市人社局主办,高新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协办,保成创业园承办的“就在衡水,职等你来”2021年金秋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圆满落幕。“直播带岗”活动是应对疫情影响,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的新方式,具有安全便捷、展示直观、形式灵活、受众广泛、互动性强的特点。本次活动通过抖音、微博、B站、快手、西瓜、小红书等众多平台即时播放。

  本次活动中,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征集了11家企业参加此次直播活动、其中包括衡水老白干、衡百集团、恒润集团、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凯德生物材料有限公司、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衡水区域)等11家知名企业,共带来了599个就业岗位,另有30多家企业在直播间互动发布用工岗位600余个。

  直播时先由衡水市人社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宣讲就业创业支持政策、高校毕业生档案转递注意事项等,然后企业代表展示各自的企业形象、文化、简介及带来的岗位介绍。企业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将直播间气氛带入了高潮。

  平台的下方评论区不断刷新求职者的咨询和各企业的耐心解答,互动非常热烈。平台播放量高达到了202.32万人次,受到直播企业和求职者一致好评。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截图

来源:http://www.workercn.cn/34168/202111/23/211123081105196.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