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宁夏活用“云上求职”实现“指尖上就业”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宁夏日报讯 (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我们企业招聘财务管理人员,月薪3000元至5000元,责任心强、有熟练工作经验的,可前来应聘。”11月22日,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直播现场有11家企业提供800余个就业岗位,互动人数达15117人次。

  网络直播带货是时下最为流行的营销方式之一,但直播“淘”工作对大多数人还是个新鲜事。今年以来,宁夏各级人社部门充分利用宁夏公共招聘网、“宁夏公共招聘”微信公众号、抖音等线上平台,聚焦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将各类招聘会等公共就业服务从“线下”转为“线上”,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公共就业服务“云”平台,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求职招聘不断线。

  11月14日,吴忠市举办的2021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直播间里,线上求职的大学生主动与主播、招聘企业互动沟通,了解岗位需求、咨询应聘条件。210分钟的“直播带岗”活动,13家企业代表做客直播间,86家企业线上同步发布2523个招聘岗位,吸引6789名求职者参与直播,点赞人数达8.1万次。

  “‘直播带岗’拉近了我们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距离。”宁夏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柴瑞壕说,通过线上招聘,公司已收到40余份求职简历。

  11月22日,同心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直播带岗”活动,邀请宁夏哲恒工贸有限公司、宁夏大斌家纺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走进直播间,提供涵盖文员、会计、项目经理、客服等354个岗位,吸引5000余人观看互动。“这次举办的‘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比较成功,工作人员线上答疑,企业代表直播间推介,帮助企业和求职者实现线上供需对接。”同心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由于部分企业提供的薪资待遇好,400余名求职者在线上成功投递简历,108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截至10月底,宁夏共举办网络招聘会223场,提供13.3万余个就业岗位。通过宁夏公共招聘网为1391家企业发布7.2万余个招聘岗位,发布5.3万余个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宁夏公共招聘”微信公众号为978家单位发布2.7万余个招聘岗位。各市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通过自有公众号为1万余家单位发布28.8万余个招聘岗位。

来源:http://www.workercn.cn/34168/202111/24/211124142951227.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