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向全球推出4万余就业岗位几十万海内外人才踊跃报名

发布时间:2020-06-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公布,今天上午,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有关情况,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表示,我们制定了到2025年“百万人才进海南”的行动计划,目的是要大力吸引人才。为此,海南省委成立了人才工作委员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这些政策围绕人才如何发挥才干,在住房、子女就学等方面提供各方面的便利。最近,我们推出了4万多个向全球招聘的岗位,年底之前还会再推出,就有几十万海内外的人才踊跃报名。

“解决人才问题,首先是人才愿意来,愿意来的前提是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有用武之地,海南虽然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好的空气、好的水、好的食品,但是人才来还是要着重于能够就业创业,这是最重要的。”刘赐贵表示,吸引人才来是有具体岗位需求的,是有活儿干的。我们解决他们子女就学,这两年我们在全球、全国引进了80多家最好的学校,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因为来创业的人他们的后顾之忧就是孩子有没有好的学校上学。二是有没有好的健康保障。我们在全球已经引进了50多家各类好的医疗机构,所以现在人才应该会愿意来。

还有就是人才来了能够有事干、留得住。刘赐贵表示,这几年,我们招聘的人才流动性很少,说明“留得住”。因为海南的政策、海南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众多的人才。加上自贸港政策公布以后,独特的政策优势一定会吸引更多的人才来海南就业。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jiaodianzixun/2020/0608/4001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