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召开 特设“海河英才”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6月11日,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新闻中心召开。会上,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介绍,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6月23日—24日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举办。与往届不同,本届大会共举办六项赛事活动,其中,特别设置了“海河英才”创业大赛,将着力吸引和培育一批具有原创性、独创性、引领性的创业项目,在全社会营造更好的创业创新氛围。

金湘军表示,本届大会着力搭建集会、展、赛和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打造辐射京津冀、引领全中国、面向全世界的智能科技领域高端盛会。六项赛事活动即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第五空间”智能安全大赛、中国华录杯·数据湖算法大赛、国际智能体育大赛、“海河英才”创业大赛。

金湘军说,“海河英才”创业大赛是今年的一项新赛事,分为大众创业创新赛、大学生创业创新赛、海外人才创业大赛三个相对独立板块,在大会期间展开赛事,围绕新兴产业、现代农业、文化创意、生活服务、社会公益等领域,面向国内外征集创业团队或创业企业。目前,海外人才创业大赛已经开赛。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jiaodianzixun/2020/0612/4006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