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浙江温州发出高层次人才“求贤令”:栽好梧桐树 只待凤来栖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人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地区之间、城市之间竞争的“硬核要素”,是产业动能转换的关键和创新活力的源泉。9月9日,作为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国家高层次人才温州行——鹿城产业技术对接会”在浙江温州举行。会议旨在为温州搭建更完善的创新科技国际合作平台,助力温州科技发展和产业升级。

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国家高层次人才温州行——鹿城产业技术对接会现场。温州市科协供图

据悉,本次会议邀请了10位新材料、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的国家高层次人才。其中,7位国家高层次人才围绕所属领域的前沿技术和科技成果,用生动形象的讲解,阐述了在各自研究领域取得的突破性、创新性成果和可合作、可落地的项目。

“我们期待各位专家能加深对温州的了解,加深对温州产业和企业的了解。”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在会上表示,希望借此次会议让国家高层次人才与温州的企业家碰撞出合作的火花,在科技、人才、项目等领域达成合作,让峰会的成果真正落地温州。

为达成产业、人才、技术的深度对接,会后,与会专家代表应邀实地调研走访了10家温州科技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技术研发情况,针对企业遇到的技术难点和突出问题,“把脉问诊”、献计献策。

国家高层次人才进行项目推介。温州市科协供图

温州市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表示,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鹿城推出“白鹿人才计划”,累计兑现各类人才政策5000万元,布局人才住房31万平方米,相继落地“温州鞋革产业研究院”“温州智能物联创新中心”等高能级科创平台。

鹿城区的举措,是温州为引来“金凤凰”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温州锚定高水平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市的目标,出台一揽子人才政策——温州“人才政策40条”。

A、B、C类人才经认定分别给予2000万元、1000万元、500万元综合奖励;对ABCDE类人才带技术、带资金、带团队来温创办企业的,经认定给予最高500万元“创业券”支持;向符合条件的人才配售人才住房……温州从创新人才团队支持、人才创业项目支持、住房保障等方面,多方位出击,表现出了强烈的爱才诚意并给出了一剂聚才“良方”。

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国家高层次人才温州行——鹿城产业技术对接会现场。温州市科协供图

据悉,此次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国家高层次人才温州行是推进科创中国在温州的试点,是促进温州产业全面升级发展,搭建温州市产业与国家高层次人才、技术合作交流的重要活动平台,接下来还将在温州各县市区陆续开展,助推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jiaodianzixun/2020/0910/4075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