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江苏镇江人才新政发布 面向全球广纳英才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3月26日下午,镇江召开人才“镇兴”大会,发布人才“镇兴”行动政策,向海内外广发“英雄帖”和“招贤令”,倾诚意,邀英才,发出产业强市,人才“镇兴”的最强音。

会上,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用“三个温度”表达镇江求才若渴、招贤纳士的迫切愿望:

第一,安家立业全方位、市县一体大联动、真金白银最给力,这是镇江政策的温度,期待您关心关注“走进来”;

第二,真山水、真情怀、镇合意,这是镇江环境的温度,期待您身心融入“留下来”;

第三,“闯”有机会、“干”有舞台、“成”有空间,这是镇江事业的温度,期待您携手奋斗“跑起来”。

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对人才新政作详细介绍,“镇江人才新政力度空前,‘含金量’远超以往。”他表示,新政在导向上突出来者即享、强者多得、贡献有奖三个层次。即政策坚持“人才有高下,内外无差别”的原则,依据人才能力和业内评价,明确从A类国内外顶尖人才到G类基础人才等七类认定标准,便于进行政策匹配、开展精细服务;政策既强调“英雄不问出身”,也鼓励“以实力来论英雄”,重在激励人才拼搏进取、不懈攀登;此外,政策将重奖经济社会发展有功之臣,只要是对镇江作出贡献的人才和机构,都将获得丰厚奖励。徐曙海介绍,对于顶尖人才,给予项目资助1000万元,特别突出上不封顶;对于创新创业团队和医学领军人才团队,最高项目资助300万元;对于教育名家、教学名师、骨干教师,最高分别给予100万元、30万元、10万元的安家补贴;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在镇企业工作,三年内享受每月最高2500元的生活和住房补贴。

此外,为保证新政落地,给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公共服务,“镇江人才码”服务平台、“镇江市人才服务专窗”、“镇江市人才政策一本通”在当天同步开通上线。“镇江人才码”的形式类似于苏康码,人才经过个人申报、相关部门审核、网上公示等环节,生成人才码,人才码与政策享受绑定,将人才卡进一步电子化、信息化,方便人才使用;镇江市行政服务中心显著位置设立人才服务专窗,明确专岗专人,为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公共服务;理清各类人才可享受的政策,明确人才政策和服务的申报、获取方式,为人才提供操作性强、可读性好政策指南。

据了解,此次镇江人才“镇兴”行动政策,计划五年内引进600个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团队,培养储备1600名高层次学术技术人才,集聚各类青年人才超过30万人,助力镇江在新征程上甩开膀子“跑起来”。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jiaodianzixun/2021/0329/4240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