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大连春季人才招聘会线上提供岗位2万余个

发布时间:2022-03-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辽宁日报讯(记者王荣琦)由大连市人社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大连市2022年春季人才招聘暨大中专毕业生在线就业招聘会”活动2月25日至3月6日在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网启幕。作为年度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大型招聘活动,各界企业均积极响应,抢抓就业市场黄金时段招贤引才。有500多家单位在线报名,提供岗位需求2万余个。

  本次在线就业招聘会企业阵容强大,既有华锐重工、瓦轴集团等国有企业发挥就业“稳定器”作用大力吸纳高校毕业生,又有恒力石化、东北特钢、王府教育等重大项目单位立足发展广揽人才。更有诸多世界500强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新业态企业等在不同领域为人才就业创业提供广阔空间。

  此次招聘会活动将通过网络信息化手段,在线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同时将大连市历史文化脉络与就业话题相结合,展示大连魅力,增加群众对大连的了解。

  在大会主会场——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官网主页,设有国有企业专区、重大项目专区、重点企业专区、高校和技工院校专区、日资企业专区五大特色主题专区。求职群众可实现精确浏览、快捷查询、自助投递简历。

  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抖音直播间作为分会场,面对面、零距离在线与群众互动,提供招聘信息宣传、热点政策解读服务,并联合招聘单位直播“连麦”,直观、高效地实现企业与求职群众无缝对接。

来源:http://www.workercn.cn/34168/202203/01/220301142711562.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