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求职资讯 >

热点推荐

线下招聘会回归 每周大批岗位等着你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9月4日上午,昌平区2020年度首场现场招聘会在昌平区公服中心召开。此次招聘会共有22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空岗237个,行业涵盖餐饮、教育、家政服务、物业管理、电子信息等领域。“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本次招聘会只开放了一层的22个展位,现场设置了一米线,要求入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招聘会前后会对现场进行消毒。”昌平区公服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会尽全力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安全、舒适的沟通交流环境。”

  昌平

  “毕竟50岁了,像我这种年龄还是适合现场招聘会,手机上总是搞不清楚。”前来求职的曹阿姨说。线下招聘会不仅吸引了较多年龄偏大的求职者,很多年轻人也带着简历来到了现场,“线上我也投递了很多简历,但线上交流不如现场沟通效率高。”家住崔村的小伙子徐岳说。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不时有工作人员提醒大家保持“一米”距离,避免人群聚集。“我们公司更适合这种线下招聘,受疫情影响,很长时间没有举办现场招聘了,目前保安、保洁的需求量都比较大。”北京润杰丽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孙先生说,“之后如果能有展位,我们会持续开展现场招聘工作。”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灵活就业求职登记窗口、就业歧视投诉窗口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点,工作人员将及时妥善处置、化解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纠纷。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对本场线下招聘会均表示满意,同时,也希望这种现场招聘会能定期持续地开展下去。

  据了解,昌平区公服中心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计划每周二组织线上招聘会、每周五组织现场招聘会,将线上线下招聘模式有效结合。同时,还将组织召开以灵活就业人员、失业登记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回天地区等特殊群体为主题的专场招聘活动,满足不同服务群体求职需求,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定向招聘服务。

来源:http://job.workercn.cn/310/202009/14/200914101540460.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